我爱♥大爱♥超爱

2012年3月6日星期二

拜金女儿-①

哇,( ⊙o⊙ )哇..

小声的说:(我蛮好命の)>blush<

这几天过得无比的轻松....

除了要早醒读书,补习....

每天几乎都在享受着吃&花钱....

拜金女儿→→→^AhKhor^

而且都是在下雨天~

但,却是个特别的回忆...

吃饱饱后,心想~
惨了!!
肯定肥死啊!!

也破产料~~

钱包开起来,也就几只‘蝴蝶’飞出来~~

要开始存钱啦~

亲爱的,sis 要生日了啊~~


还有还有我被ZR影响料~~
我想我是疯了..
而且是在考试的时候疯~
完蛋料咯><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♫♪♬♩♫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