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♥大爱♥超爱

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

My Holiday--THAILAND KOH LIPE

旅游去....

10,11,12/03/2012.

去泰国小岛...
KHO LIPE ...

10/3
7早8早 4点多就醒了..

坐车去BM,过后往目的地出发。。

去做船,结果...
发生了些事...
耽误了很多时间!

到达KOH LIPE时,已经是旁晚料。。

他的海水很清澈啊,沙也很细很幼...


冲凉,吃饭..去走走..

再去按摩.wah,享受啊~~

11/03
也是早早就醒料..
吃饭好后,

准备出海浮潜去...
有点小期待,毕竟是第一次嘛~

第一站,
导游教我们如何使用浮潜用具。。。

第二站,
去看石头。。

一个像....不会讲

一个像猴子。。


第三站,
准备浮潜去...

第一次紧张紧张...
刚下去,怕怕..

某些事...
结果丢脸死啊~~

感觉真不错啊...
看到大海里面漂亮的东西..

第四站,
去另一个小沙滩,
吃饭。。
不好吃的...

再去看山水....

第5站,
去石头山。。
叠起12粒石头..
一年都会好运哦..

可是我,可是我叠不成...

第6站,
也是去浮潜..

看到躲在珊瑚里的NEMO..
还有NEMO的朋友。。

等等漂亮的东西..

结束料..

回酒店去...

冲凉好,吃饭 去走走..

去放孔明灯..

风很大,孔明灯飘来飘去.....
看了都很刺激XDD

再去按摩。。
很爽哦......

睡觉..

12/03
早早醒,
吃早餐。。

坐船回咯....

在船上遇日本人,
不懂什么原因。。
一直注意看他们~~啊哈哈哈

结束了这次的旅程。。

我想说,我黑了!!!

而且,也是个不错的回忆哦~~哇咔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♫♪♬♩♫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