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♥大爱♥超爱

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

金句良言..

今天在FB写了一些有意思の句子..

其实.....其实.....

有些真的是我的心情....
我的想法...

谢谢这些句子让我了解了一些....

<<不要等我流泪,你才明白我的悲伤。
不要等我消失,你才知道我的存在。>>

<<害怕欺骗,所以不敢相信>>

<<想要坚强,所以一直逞强>>
<<不想流泪,所以一直装笑>>
<<不想被丢下,所以宁愿独自一人>>

<<这个世界上你认识那么多的人,那么多人和你有关,
你再怎么改变也
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,
所以还不如做一个自己想做的人。
人生都太
短暂,去疯去爱去浪费,去追去梦去后悔。>>

《不要在微笑后面藏一把刀,酱会伤害真心对待你的人》
这句我喜欢<3


真的发生了些事。。
是我想太多,还是??

因为真的很乱,很烦..

我左右都想相信。。

但,你们一直在践踏我对你们的信任!
不要让我对你们失去信心好吗...
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知道真相..

请让我知道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❤♫♪♬♩♫♪